HISTORY

歷史沿革

給您最好的房子

完成夢想、人生,讓您住得安心;用得安心

全方位的團隊

為您打造出安心,讓您擁有了高品質生活

一代傳一代

經得起時間的流逝,為您規劃美好的未來

淬練,使建築延伸

先自我要求,仔細規劃與籌備,將心比心才能給您最好的

國聖不斷的力求進步,打造最專業的團隊,有了專業的能力與自我要求的精神,用將心比心的態度,把細節琢磨在每個施工環節中,交屋後更以永續經營的心念,以客為尊,讓建築不再只是建築,使之具有感情的力量,一代傳承一代,讓您的未來有個放心交代的地方。

全方位專業團隊

Best Interitor Services

全方位專業團隊

Comprehensive professional team

法蘭克•洛伊•萊特「建築,是用結構來表達思想的科學性的藝術」。如何有效的利用空間,面對這種問題時,設計團隊,到底應該如何實現。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,國聖設計團隊抓住問題的關鍵,從中下手問題迎刃而解。
貝聿銘「生活就是建築,建築是生活的镜子」
對企業而言,設計團隊不僅是設計,更可能會改變人的一生。建築空間影響著你的生活,反之生活也影響著建築,而我們的設計團隊,打造著夢想建築,為生活添上精彩與舒適。

打造完美

台灣不缺建築,缺得是適合你的夢想

全方位的專業團隊,打造完美舒適的建築,秉持著完美主義的精神,把所有細節精準的調配,堅信著完美建築,是件理所當然的事。
這種信念,正是我們國聖最具價值的關鍵,我們擁有開發、設計、行銷、營建、客服、裝修全方位的專業,所有環節一絲不漏的真誠獻給您,每一步都堅持給您最完整的保障與安心。

傳承世代

國聖的堅持,是為了世代

夢想家園,是情感的連結,溫暖、安心、舒適、放鬆。
建築不再只是建築,而是傳承,傳承著我們對家的堅持。

歡迎聯繫國聖